2013/10/15

人要學會「變通」及美女的手指

人要學會「變通」

晚上肚子餓 想買東西回家吃,走到海產店後,摸摸口袋,發現忘記帶錢,於是我拿著提款卡跑去附近的提款機要領錢結果我卡片插進去,提款機卻故障顯示無法領錢,⋯⋯

於是我打電話給銀行客服人員,對著客服小姐說:「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!一直領不出錢,來處理一下。」
客服小姐用著敷衍的口氣回應著我說先生,現在不是上班時間,我們會在明天上班日前往處理,時間可能要下午,我們問看看維修人員有沒有時間,沒空的話 可能要後天 ~ 謝謝你對本公司的愛護跟回應。
之後,  刷的一下,  掛了我的電話。
不死心的我,又再打了一次客服電話 這次我對著客服小姐說:【你們的提款機故障了!它一直在吐錢。】
3分鐘後,提款機維修人員就急急忙忙的出現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美女的手指 酒吧裏,一位性感美女在吧台邊坐了下來,並擺出了撩人的姿勢。 她勾一勾食指示意酒保靠近她。 她雙手捧著酒保的臉一邊撫摸, 一面用性感的聲音說:「你是這裏的經理嗎?」 「不是。」酒保回答。 美女把手伸到酒保的頭髮裏,問:「那你可以幫我把經理叫來嗎?」 「恐怕不行 酒保說:「有什麼我可以效勞的嗎?」 美女把手指伸到酒保的嘴唇上, 酒保情不自禁的開始吸吮她的手指。 十根手指都吸吮一遍之後, 美女說話了: 「本來想告訴你們經理,女廁所裏的衛生紙用完了… 不過,既然你已經把我的手指都吸乾淨了,我想,那就不用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