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4

夫妻犀利對話-婚後口才再研修

何必如此

妻子心血來潮,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,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,不禁放聲大哭。
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: 「妳偶爾照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,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?」

夢話

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:
「老公,你近來老是說『夢話』,
 要不要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?」
丈夫驚慌地答道:
「不用,如果醫生給我治好了這毛病,
  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發言權都沒有了!」

愛妻 

有一個男人跟他一天到晚只會抱怨的妻子來到耶路撒冷渡假。
在渡假當中,他的妻子突然去世了。
葬儀社的人跟他說:
「您可以選擇花$5,000將尊夫人的遺體運回您的國家,或者花$150把她葬在這聖地耶路撒冷。」
先生想了一會兒,就跟葬儀社的人說,他要把她運回家鄉。
葬儀社的人不解地問他說:
「為何您寧可花$5,000把尊夫人運回家鄉,而不願意將她葬在這美好之地,而且花更少錢呢?」 先生回答:
「很久以前,有一個人在這裡死了,埋在這裡,過了三天,他又復活了。」
 (聖經記述【耶穌死後第三天復活】他繼續說著...............我是不想冒這個險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