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9/22

笶1

1.
  和你大幹一場,感覺就像地球在翻轉,
  飢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,尤其是和你親密接觸之時的那種感覺,
  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,好爽,
  大幹一場後,卻又怕將肚子搞大,你能體會我的感覺嗎?
  親愛的啤酒!

2.
  A:我丈夫精於賭博
  B:我的先生也是

  A:他第一次買賽馬券就贏了,而且只用一仟贏回三十萬 ,現在我很崇拜他!
  B:我的先生更厲害!
    他才繳了第一次人壽保險的錢, 就馬上贏回了三仟萬,現在我每天拜他。

3.
  幼兒園門口見兩個小孩子聊天
  小女孩問小男孩:“有什麼是你不會的嗎”

  小男孩羞澀地說:“我不會離開你。”
  小男孩充滿期待地問:“你有什麼不會的嗎”

  小女孩靦腆地笑了笑,說:
 “我不會喜歡你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