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2/27

誰說的

兒媳婦和女婿的區別!

男人說:“我到我丈母娘家,每次丈母娘都是問我吃什麼喝什麼,好吃好喝款待,所有家務、衣服搶著洗;

我老婆跟我回家,如果我老婆不跟我媽搶著幹家務,我媽就很會悄悄跟我說,你這個媳婦懶,我媽每次洗衣服就把我和孩子的衣服洗洗,我老婆的衣服挑出來放到那,我媽都是問我吃什麼,從來不會問我老婆愛吃什麼做什麼。”

當媳婦的跟當女婿的差別怎麼就這麼大呢?婆婆總是在想,媳婦搶了我的兒,丈母娘總是想,我對他好點、他會對我女兒更好、、、、、、


會心一笑

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?

內褲→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;丁字褲→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。

那你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?

降落傘→破了之後,世界就少了一個人;保險套→破了之後,世界就多了一個人

那從20樓跳下和從2樓跳下的差別在哪?

從20樓跳下來→啊~啊~啊~啊~(慘叫聲)!!!!!砰!
從2樓跳下來→砰!!!!!啊~啊~啊~啊~(哀號聲)

不要用壞了!

老王中午尿急。走進一間豪華酒店廁所,走進小便門一看,上貼幾個大字“不要用壞了!”

老王心中竊喜,我是何等素質人,受過高等教育,天安門前拍過照,五星級飯店睡過覺,什麼場面沒見過?怎可能用壞了。

尿完,自動感應器,自動噴水,水量超大,濕了一身,瞬間才恍然大悟:便池貼的條語“不要用,壞了”,

你打個逗號會死啊!!


中國的精闢語言

1、
養二奶的越來越多,
養奶奶的越來越少;

出書的人越來越多,
讀書的人越來越少;

耍手腕的人越來越多,
耍手藝的人越來越少;

未婚同居的越來越多,
婚後同居的越來越少;

肚子大的人越來越多,
肚量大的人越來越少;

知道周迅的越來越多,
知道魯迅的越來越少。

2、
工人在拼命,農民 在辛苦,
官員在腐敗,富人 在瀟灑,
教育在逐利,學術 在造假,
食品在劇毒,專家 在忽悠,
導演.在潛規,明星在炒作,
醫生在撈錢,政府 在粉飾,
媒體在跟風,央企 在壟斷,
民企在廝殺;司法 在特權,
宣傳在扯淡,物價 在上漲,
國家在前進,人民 在掙紮。

3、
北川,青川,汶川,川川要命;
樓市,房市,股市,事事鬧心;

A股,B股,雞屁股,股股噁心;

大跌,小跌,放量跌,跌跌不休;
樓價,油價,菜價,豬肉價,價比天高;
大奶,二奶,嬰兒奶,優酪奶,奶奶害人;

4、
談起領導,都是英明的;
談起成績,都是巨大的;
談起鬥爭,都是勝利的;
談起決策,都是正確的;
談起問題,都是客觀的;
談起漲價,都是接軌的;
談起捐款,都是自願的;
談起公正,都是逐步的;
談起百姓,都是幸福的;
談起社會,都是和諧的;
談起幹部,都是廉潔的;
談起腐敗,都是個別的。

5、
一農夫揀了個金雞蛋,於是把它交給縣長,縣長一看,換成金蛋交給了市里;市里一看,換成銀蛋交給省裡…最後變成了貨真價實的雞蛋到了皇帝那。

皇帝一看,畢竟是子民的一番心意,於是獎勵農民100萬,然後100萬變10萬, 10萬變 1 萬,農民從縣裡拿來1000元獎勵時,高興得哭了。

6、
當官說:我廉潔;
明星說:我清白;
城管說:我和藹;
富豪說:我納稅;
二奶說:我自立;
導演說:我正經;
教師說:我高尚;
員警說:我秉公;
移動說:我誠實;
銀行說:我規矩;
中油說:我虧損;
醫院說:我治病;
法院說:我公正;
百姓說:全扯淡!

有些事,你真別看清,看清,心痛;
有些人,你真別看懂,看懂,傷情。

人生,就是一種糊塗,一份模糊,說懂不懂,說清不清,糊裡糊塗,含含糊糊。看清,麻煩,看懂,傷感。

世上之事,太過難纏,世上之人,喜歡糾纏。看不清,一種輕鬆,一份安寧。何況,人生看不慣的東西真多,看清,看懂,全是自找傷心。

人生很辛苦,為了生存而勞累,為了情欲而掙扎,折騰來折騰去,一顆心已疲憊不堪,傷痕累累。

人很脆弱,隨時會哭會倒下不起,人又很堅強,剛抹去眼角的淚水,瞬間又展新顏。一切的一切都在於心的選擇。可是,不管身處何方,順風也好,逆境也罷。請一定別忘了要愛自己、珍惜自己。



智慧高者先讓步

「兩個人吵架,一定是智慧高者先讓步。」
 知識是有為的,智慧是無為的,是一閃而來的靈感,飽經世故的體驗結晶。
 智慧高先讓步 ,修養好先低頭。輸贏對錯只是一時,事緩則圓可共譜和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