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6

笑一笑-非洲酋長求婚記

美國某大銀行總裁的美艷女秘書,陪伴一名到訪的非洲酋長遊覽。

他不但非常富有,而且是該銀行的大戶。

突然之間:酋長向女秘書『求婚』,想娶她回非洲當皇后。
秘書自然不願意,但又不敢得罪這個大客戶,於是想盡辦法讓酋長知難而退。

她胡亂誇張提出三個條件:
【第一】結婚戒指的鑽石必須有100克拉,后冠鑽石必須有200克拉。
酋長想也不想就說:好。我有,我有...

眼見第一招不行,女秘書又說:
【第二】你要在比佛利山莊替我蓋一座有100間房的豪宅。還要在法國最佳的釀酒區建一座城堡,作為渡假屋。
酋長想了一會說:好。我建,我建...


女秘書實在無計可施,只有使出最後絕招:
【第三】我的男人,下面那根必須有八吋長
酋長聽後神色愕然...突然雙手掩面痛哭!哭了好久才一臉無奈地說:好。我切,我切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